导入数据...
记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2017届考研保研工作取得重大成绩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5日
  查看:2006
  来源:

2017年5月,2013级学子即将毕业之际,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工作传来捷报,成绩可嘉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共有64人被录入全国多所著名大学,其中获得正式推荐免试资格的学生26名,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的学生38名。这些优秀的文苑学子们凭借自己过硬的专业素质和傲人的综合实力实力成功被录取到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暨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兰州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其中,录取学校为“985工程”、“211工程”高校的共25人。据统计本届的考研率为20.72%,相较于16届的13.6%,上升了7个百分点,增幅为51.5%。

在这辉煌而自豪的成绩背后,不仅凝聚他们在全心全意投入学习中付出的无数艰辛、挥洒的无数汗水,也与教师、辅导员的谆谆教导,更与各级领导的关心密不可分。学院领导重视人才培养,为本科生设置专用资料室教师考研具体细致的指导,这些都是成绩背后的支持力量,同时这也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成果这样优异的成绩,也验证了之前任课教师对2013级学生的评价:学生素质高,考研信心十足,学习风气浓厚,求知欲望强烈。另一方面来看,也足以体现出教师和学校对于学生的培养方案是切实可行的。

此次考研及保研工作文苑学子们令人骄傲的成绩落下了圆满的帷幕。此番成果,振奋人心,它激励着文苑各届学子积极向上,也证明着文学院作为四川师范大学领军学院的担当和作为,有助于形成更加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在此,让我们再次热烈祝贺这64名优秀的文苑学子!江山代有人才出,我们也预祝来年的毕业生们能蟾宫折桂,再创辉煌!

文学院记者团陈明 邓昱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