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文学院专业三组两委欢送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0日
  查看:1634
  来源:

记文学院专业三组两委欢送会

为了保持专三两委干部换届后的延续性,方便新一届干部们能够尽快熟悉自己的工作任务,掌握更多的工作技巧,达到经验的传承的效果。2017年5月19日,由文学院专业三组2016级两委承办的“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专业三组2015级两委干部交流欢送会”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山风雨操场隆重举行。文学院专业三组2015级和2016级两委干部积极参与其中。本次活动也邀请到2016级5班周季松担任主持人。

晚上八点, 活动伊始,2016级两委干部用粉红蜡烛和玫瑰花瓣摆出爱心状,旁边则用荧光棒摆出“专三”的字样,表达了2016级两委干部对2015级两委干部的尊重,也蕴含着两任干部们对专业三组的热爱。在这温馨而又充满情怀的氛围下,主持人周季松登场邀请前任学生会主席阳一谈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工作经验以及对下一任两委干部们的期望。之后,便由新任学生会主席毛世鹏表明了自己将为专业三组勤恳工作,无私奉献的决心。在这场交流会上,2015级两委干部们也表达了对专三两委的祝福,并建议2016级两委干部:“如果你想要做一件事,马上去做,不要拖拉。” 2016级干部们随后进行了就职感想分享,青志部、文拓部、体育部部长高览小说道:“我认为部长也只是工作人员,和大家一样。”一句话便凸显了2016级两委干部们不为虚名,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促膝而谈后,便为2015级学生干部们进行了聘书发放。聘书发放仪式后,2016级两委为前任两委干部们献上一首《感谢有你,仍相伴你》的诗朗诵,字里行间充满真挚的感激与不舍之情。本次欢送会以合唱《小幸运》结束,一曲唱完,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全体参会人员移步至主席台前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文学院专业三组两委欢送会完美收尾。

又是合影留念,又是祝福叮咛,又是离愁别绪; 只有到了最后的时刻,才会感叹时间的飞逝。但是时光带不走专业三组两委大家庭的温暖、融洽和那份赤诚的友谊。在此,祝愿文学院专业三组2015级两委干部们以梦为马,活出精彩人生;也希望2016级两委干部们兢兢业业,打造魅力专三。

文学院专业三组宣传部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