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文学院专业三组“小天使”活动结束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4日
  查看:509
  来源:

记文学院专业三组“小天使”活动结束仪式

为了使大一同学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各班同学之间的联系更密切、更深入,也为了让每个同学都感受到来自自己同班同学的关爱。2017年4月5日至2017年5月22日,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专业三组女生部联合宣传部、创新创业促进部在文学院专业三组各班举办了“小天使”活动,并于5月23日17:00,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山校区第七教学楼202教室举行了“小天使”活动结束仪式。专业三组辅导员侯涵莹老师以及专业三组各班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带着同学们回顾了“小天使”活动的历程,接着,六位班级优秀小天使按顺序上台向大家展示这一个多月来他们和他们所关心的对象间发生的点滴感人故事。其中,代晓翠同学说,她关心的对象是这学期转专业过来的刘华同学,通过“小天使”活动让她对这位新同学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友谊也迅速升温。新同学刘华也在同学的关心中收获温暖,更好的适应了新生活。六位选手展示完毕后,投票环节开始,专业三组的同学们将票投给自己心中的“最美小天使”。在统计票数的过程中,侯涵莹老师上台与大家分享了她对本次活动的感受,随后表达了“希望大家都能不吝啬自己的关心,爱护身边的人。”的期望。最后,文学院2016级七班的古周颖同学获得的票数最多,赢得了“最美小天使”的称号,侯涵莹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后,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间互帮互助的感情,增强了各班班级凝聚力,也为日后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做好了准备。除此之外,此次活动在提高同学们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促进专业三组和谐发展方面也做出了贡献。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专业三组各班同学在将来也一定会互帮互助、携手并进,共创团结班级、魅力专三。

文学院专业三组女生部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