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大发展,我有话说——记文学院2017级6支部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查看:272
  来源:

2017年11月12日19:30,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六教408成功召开了以“成长成才,爱校兴校”为主题的班会活动,以响应学校开展的“师大发展,我的责任”大讨论活动。本次班会活动由文学院2017级6支部承办,参加本次班会的有2017级6支部全体成员。

活动伊使,团支书点到,主持人宣布本次班会开始以及至开场白,并讲解本次讨论规则、讨论内容、讨论目的,简单明了,主题明确。团支书对本次讨论进行简单发言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因学校发展与每位师生员工密切相关,全校上下没有与评估无关的事,没有与评估无关的人,每一位同学都身在其中,对于学校发展以及自身贡献感受颇深,建议良多,讨论进行的非常热烈与顺利。先后有张诗妍、古诗琪、周大黔等13位同学进行了积极的发言,主动提出自己的建议,阐述自己的观点,为学校发展以及学生自身责任贡献等提出了宝贵建议。其中,周大黔同学关于提高跑操效率发言讲此次班会推向了高潮,此观点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同,成为此次班会中的精彩发言。至此,所有同学发言结束,班会进入尾声,团支书对本次班会进行简单总结。

最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学校的发展与每个同学都息息相关,爱校兴校是每个同学的责任,为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是每个同学应尽的义务。师大发展,我们的责任。

文学院2017级6班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