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寒冬凛风至,专三温情送——记文学院专业三组年级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日
  查看:1859
  来源:

寒冬凛风至,专三温情送

——记文学院专业三组年级大会

2017年11月30日,文学院专业三组分别在12时、12时30分和13时与2017级、2016级、2015级同学于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303教室顺利召开了年级大会。

会议伊始,文学院专业三组辅导员侯涵莹老师首先强调了课堂纪律、良好学习习惯养成、尊师重道礼貌问好等问题;其次,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准时进行早自习,认真诵读经典资料《巴蜀名人篇》。随后,她提醒大家注意寝室卫生和安全,注重寝室内务,离寝时及时断电,防患于未然。在寝室合理利用时间,理性上网。紧接着,侯涵莹老师针对近期肺结核疾病感染问题,督促大家尽早完成体检,及时了解自我身体健康状况,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防控传染病的相关意识。会议最后,她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提醒大家制定期末考试复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为期末取得好成绩做准备。

至此,本次年级大会正式结束。希望专业三组的各位同学能在平时积极参与活动,努力丰富自己的未来简历,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专业三组宣传部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