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未来的路,自己掌握 ————记专业一组考研交流会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4日
  查看:616
  来源:

未来的路,自己掌握

             ————记专业一组考研交流会活动

20185月4号,文学院专业一组组织的专业一组考研交流会第七教学楼114教室举行。到场的有四位大四学姐,分别为唐彦琪、刘哲伊、刘路艳、母栏方。

    首先到场的同学按照年级签到,然后在七点准时开始交流会。四位学姐都贴心地做了PPT,细心地给我们做了讲解。第一位是唐彦琪学姐,她考上了四川师范大学的现当代文学的研究生。她为我们分享了她考研的心得。最重要的是兴趣能力,如果选择考研,就要将目标确定,并且不能轻易放弃。第二位学姐是刘哲伊,考上了四川师范大学的文艺学专业的研究生。她为我们重点讲述了备考的方法,并向我们推荐了一些复习资料,认为英语最好早点准备。第三位学姐是刘路艳,考上了四川师范大学的文学专业研究生,也向我们讲述了考研面临的阻力。当时为了自己的未来,想再努力一把。刘路艳学姐也为我们推荐了一些复习资料。她认为备考时心态很重要,适当的散散心缓解压力也是不错的,与家人沟通好,得到支持自己也会很有信心。第四位学姐是母栏方学姐,考上中央民族大学的国际教育专业,讲述她备考时遇到的困难以及学习方法,也为大家推荐备考神器。在最后,每一位学姐都送上自己的祝福,祝愿今后想考研的同学可以取得满意的成绩,不怕吃苦,努力奋斗。

图片1.png

此次交流会顺利结束,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到场的同学们都学到了考研学习的好方法。考研是一条漫长的征途,一旦开始就不要轻易的放弃,要有过人的毅力。不管现在你处在什么境遇,要相信你的未来还是有千万种可能。


                                            供稿人:何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符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