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学术讲座:自媒盛行,记者还能做什么——从川航成功备降和鸿茅药酒两个报道案例说起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8日
  查看:288
  来源:

文学院学术讲座:自媒盛行,记者还能做什么——从川航成功备降和鸿茅药酒两个报道案例说起

主讲人:尹向东
讲座时间:2018年5月22日(星期二)晚上19:00
讲座地点:文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
讲座人简介:

尹向东,成都商报编委。川大新闻系1990年本科毕业,1996年川师大古代文学研究所毕业,2005年美国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访问学者。历任记者编辑,主任,编委。
讲座内容简介:

   5月14日,川航重庆至拉萨航班驾驶舱玻璃爆裂,机长冷静应对,成功降落。这一世界级的成功备降之后,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新闻大战。成都商报红星新闻如何成功胜出?今年1月,广州医生谭秦东因网上评论鸿茅药酒被抓,4月红星新闻首发报道,引发全国广泛关注,谭医生随之迅速获得保释。报道背后,是怎样的媒体责任担当?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佟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