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2018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8日
  查看:352
  来源:

6月26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述建党历程,弘传统文化”2018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文学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袁耀林,研究生辅导员陈龙、李苑静,以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blob.png


首先,袁耀林在出征动员中提到,我院广泛发动文苑学子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深入开展实践活动,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同时,他希望所有同学保持正确的立场,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从思想、态度上端正。他指出,同学们出去后代表的是川师研究生的形象 ,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也要积极发挥团队作用,注重协同、配合。袁书记还指出这次社会实践是研究生生活重要的一部分, 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多和当地百姓沟通交流,多学习,充分发挥此次活动的意义。最后,袁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同时也预祝2018年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blob.png


 2016级研究生王春宇同学代表出征的30余位同学发言。她说道,社会实践活动是研究生的“第二课堂”,是同学们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大家磨练意志、砥砺品格的有效形式,是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重要舞台。她代表全体成员感谢学院提供了这次实践的机会,让大家有机会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与发展竞争力,提升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blob.png


 据悉,为响应四川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精神,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与发展竞争力,增强研究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引导研究生关注民生,服务社会,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学习锻炼全面成长成材,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将赴绵竹市年画博物馆及绵竹市年画村开展 “述建党历程,弘传统文化”2018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绵竹市(县)是全国年画的主要产地之一,绵竹木版年画因产于四川绵竹市(县)而得名;另一方面,时下恰逢建党97周年,我院研究生力图以此为契机,拟定前往绵竹市年画博物馆及绵竹市孝德镇年画村深入挖掘、普及年画文化内涵,弘扬传统文化,宣扬开展建党历程系列讲座,以艺术和科普形式为主,面向当地群众进行爱国爱党主义思想教育。活动将在2018年6月29日-30日在绵竹市孝德镇年画村举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