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行政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8月29日
  查看:443
  来源:

2018年828上午11点文学院行政支部在文秘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耀林主持,会议主要内容为行政支部换届选举和学习《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会上,袁耀林书记详细说明了换届选举的原因和意义。经过投票选举,佟博、陈舒婷、楚惠雲当选新一届行政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袁耀林书记指出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行政支部书记佟博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若干规定》一文。

会议最后,袁书记强调所有党员同志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若干规定》作为切实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重要要求,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佟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