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学生在第八届“华文杯”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查看:503
  来源:

文学院学生在第八届“华文杯”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11月9日至11日,2018年全国微格教学论坛暨第八届“华文杯”高等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在陕西商洛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61所高校的30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川师大文学院选派的4名选手胡虎、眭平、袁晶、姜孟琦在教学技能与教学设计两项赛事中取得佳绩,共获得5项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荣誉称号。

图片11.png

“华文杯”高等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语文学科教学技能比赛,旨在为师范生提供教学技能训练展示的平台,为各师范院校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文学院领导对比赛高度重视,选派叶军、赵建明两位老师从今年5月开始对学生进行全程指导,从教学设计、技能演练、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培训,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扎实的教师基本功,相信在此基础上,我院师范类专业的办学特色会更加彰显,人才培养水平会进一步提升。

图片12.png

                                                                            供稿:文学院教学办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罗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