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彩纸寄笑语,梅林托遥梦
——记文学院第一次“起跑线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7日
  查看:105
  来源:

为增强大学生服务意识,弘扬“博我以文,化成天下”的院训,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2019年3月15日15时,由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同历史与旅游学院联合举办的起跑线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活动于成都市锦江区起跑线听觉语言训练中心如期举行。

彩纸寄笑语,梅林托遥梦.png

下午14时,志愿者和活动负责人集合完毕后,乘车到达目的地。在负责人分发完志愿者活动用品并讲解了相关注意事项后,本次志愿活动正式开始。孩子们用灿烂的笑容迎接志愿者的到来。为创新活动内容,志愿者们在以往折纸活动的基础上增添了捏橡皮泥的环节。结合植树节的活动背景,志愿者手把手地教小朋友捏出可爱的小树,孩子们发挥充分地想象力,创作出不少精致的作品。大家的欢声笑语在屋内回荡,场面十分温馨。随后,志愿者们自发地对起跑线中心进行打扫整理,使孩子们的生活环境更加干净舒适。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间到了告别的时间,孩子们依依不舍地同哥哥姐姐们告别,约定下一次相见。活动最后,负责人组织志愿者和孩子们在大门前合影留恋。至此,本次志愿者活动到此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送去了陪伴与温暖,更培养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有助于展现川师文苑的精神风貌,提高文苑学子的综合能力。在此,预祝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以后的活动能够越办越好。

  供稿: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张月唐显容

   改稿:文学院记者团刘妍池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