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走四方寻文心知己,揽贤士聚天下英豪 ——记文学院立思辰大语文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9日
  查看:500
  来源:

走四方寻文心知己,揽贤士聚天下英豪

                          ——记文学院立思辰大语文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传输人才以及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实习、见习机会,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工作能力与实践能力。我院于2019年3月13日在文学院213教室举办了立思辰大语文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嘉宾有立思辰大语文副总裁蒋楠老师,文学院专业一组辅导员符浩老师以及文学院15级毕业生和部分其他低年级同学。

    首先,由主持人向我们介绍立思辰大语文副总裁蒋楠老师并邀请蒋楠老师为我们讲解招聘会具体内容。然后,蒋楠老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立思辰大语文的师资力量、办学理念以及发展理念,通过对立思辰创始人窦昕的办学经历的介绍,完美的阐释了立思辰大语文“更快乐、更从容地成长,更长久、更有益地影响”的办学宗旨。然后,蒋楠老师为我们介绍了立思辰大语文公司的工作岗位以及福利待遇问题,为前来应聘者解决了疑难问题。最后,立思辰大语文收取了应聘者的简历并做了简单的筛选进行笔试。无标题.png

自此,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立思辰大语文校园招聘招聘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招聘会的召开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工作或者实习的机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平台,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需要我们在学习这条路上不断的前进。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需要跨过的门槛,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因此,我们需要把握每一天,努力提高自己,发扬“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的文学院精神,以梦为马,扬帆起航!最后,希望同学们能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在未来的道路上发出璀璨的光芒!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符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