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斜风细雨何须归,立夏榕园护车行
——记文学院第一次共享单车整理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8日
  查看:90
  来源:

为了更好地传递共享经济、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文苑学子的社会责任感,2019年5月6日,由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组织的本学期第一次共享单车整理志愿活动于狮子山校区榕园顺利开展。

图片1.png

上午10时15分,所有志愿者于狮子山校区槐园餐厅集合完毕后,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步行前往榕园共享单车停放点。随后,负责人向志愿者们发放了马甲和帽子,并简要地说明了有关注意事项。紧接着,志愿者们快速地熟悉了各自负责的区域,开始了本次志愿活动。虽然天气不佳,但志愿者们的热情却并没因此减退。他们认真仔细地进行着志愿活动,倒地的单车被扶起,随意停放的单车被移到规定停放区域,横七竖八的单车得到整齐排列。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检查了共享单车的磨损情况,并将情况上报等待妥善处理。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行动积极、兴致高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任务,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弘扬了爱护共享单车的环保绿色精神。志愿者们冒雨整理、维护共享单车,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发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展现出文苑学子的优秀精神风貌,这对文学院的长期发展和人才培养起到了重要作用。最后,在此衷心祝愿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的志愿活动能越办越好!

  供稿: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沈柏雅

改稿:文学院记者团陈蓉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