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画笔传递温情,贴纸温暖童心
——记文学院第三次“起跑线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9日
  查看:61
  来源:

为关爱听障儿童,奉献社会爱心,2019年5月17日下午2时,由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组织的“起跑线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成都市锦江区起跑线听觉语言训练中心顺利开展。

图片1.png

活动伊始,为了拉近与小朋友之间距离,志愿者们就和小朋友们玩起了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大家都逐渐熟络起来。之后,志愿者们拿出了一只只彩色的画笔和一张张可爱的贴纸,和小朋友们共同创造一个彩色的世界。志愿者们耐心地教小朋友如何画简笔画,如何贴纸,同时也尊重小朋友们自己的创造力。每个小朋友都参与其中,玩得不亦乐乎,志愿者们也露出了灿烂的微笑。天渐渐地暗了下来,本次活动也接近尾声了。最后,志愿者们组织了集合拍照,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了。

此次活动的展开不仅有利于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增强他们的自信心,而且还有利于提高社会对听障儿童等弱势群体的关注度,同时培养了文学院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文苑学子的精神风貌,为文学院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最后,希望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能在传递爱和希望的路上越走越远。

供稿: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肖千千唐显容

改稿:文学院记者团胡梦圆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