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弘扬志愿精神,共建和谐社区
――记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东润社区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查看:127
  来源:

为提高文苑学子的社会实践能力,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2019年6月12日9时,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于东润社区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三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png

上午9时,志愿者们准时集合完毕后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到达东润社区。负责人与社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简单沟通后,将志愿者服以及帽子分发给志愿者们,随后一同进入东润社区服务中心。在注意事项说明和大致环境熟悉后,志愿服务工作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以座谈会为形式展开,志愿者们主动地上前搀扶爷爷奶奶们,并为他们搬来凳子,送上点心与茶水。虽然社区服务中心较显拥挤,但志愿者们热情亲密地与爷爷奶奶沟通交流,仔细地聆听他们的每一句话,耐心回应他们的每一个问题,欢笑声充满了整个服务中心。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志愿者们两小时的志愿服务过得既忙碌又充实。负责人组织志愿者们在社区服务中心门口合影留恋,至此,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但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能力,更坚定了他们为志愿服务事业奉献的决心,也向社区展现了文苑学子的风采,向大众宣扬了志愿精神。让志愿服务成为发自内心的行为,从身边做起,为他人,为社会!最后,预祝文学院后续志愿活动更上一层楼!

 供稿: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干事苏张懿、谢湘玥

改稿:文学院记者团刘妍池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