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蜀山讲坛”第七期第三讲:同一性与差异性——比较视阈下中西现代商业广告的价值取向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2日
  查看:225
  来源:

“蜀山讲坛”第七期第三讲:同一性与差异性——比较视阈下中西现代商业广告的价值取向

讲座人:黄晨

讲座时间:2019年9月12日14点30分

讲座地点:文学院二楼报告厅

专家个人简介:

    黄晨,设计学博士。现为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委员、中国动画学会会员、四川省工艺美术学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视觉传达、设计艺术历史及理论研究。作品共20余次入选设计界最具影响力和最权威的国家级设计类文献图书与设计大展,如《中国设计年鉴》、《中国设计30年》、《中国设计师特辑》、ANBD亚洲联盟超越设计展等。共30余次获得我国设计领域最具历史价值、具有学术性、行业权威性的专业评比大赛奖项。


讲座内容简介:

    全球一体化的今天,现代中西商业广告在跨文化的广告传播中,让双方文化与价值观念得到了充分呈现。从两者价值与文化的同一性与差异性为诉求出发,对前沿和具有代表性的广告案例的诉求形式、广告创意、风格、图式等要素进行分析和比较,可以发现它们传递给消费者的价值观念系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佟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