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乘风破浪逐梦想 扬帆远航书华章
文学院第十届教师教育基地班结业典礼暨试讲比赛顺利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4日
  查看:807
  来源:

 2019年9月3日上午8点30分,文学院第十届教师教育基地班结业典礼暨试讲比赛在文学院213会议室召开,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刘敏教授、锦江区高中语文教研员、四川省特级教师易晓老师,川师附中初中部语文教研组组长、锦江区特级教师黄敏老师、基地班中学二组指导老师胡斌老师、基地班中学四组指导老师王保兵老师、基地班班主任和中学六组指导老师赵建明老师以及第十届基地班全体学员出席本次活动,讲座由基地班学员毛世鹏、金菁主持。

活动伊始,刘敏院长对本次活动致辞。她说,语文教师是一种始于情怀,终于奋斗的职业。一届又一届的基地班训练促使文苑学子不断进步,快速成长为一名名优秀的教师。刘院长认为一个语文教师应该是有情怀的,应该对生活、世界与人生充满热爱的。刘院长同时也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基地班辛劳付出的指导老师的感谢,对拼搏进取的第十届基地班学员能够顺利结业表示祝贺。

紧随其后,全班学员随着幻灯片一起回顾了基地班从建班以来的点点滴滴美好回忆。徐建萍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说,基地班的学习充实而快乐,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接下来是基地班的试讲比赛展示。基地班七个小组各派代表一名参与展示。根据得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组选手深入教材,创新角度,选取不同篇目中不同的亮点进行展示。获得了易晓老师、黄敏两位评委老师的好评。接着,对基地班中表现优异的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并为基地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指导老师胡斌、王保兵老师为所有学员送上祝福。希望学员们继续努力,早日成长为一位优秀的人民教师。

    最后,赵建明老师做总结发言。他说道,基地班的训练至此全部结束了,希望所有学员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能够将理论知识运用实践,尽量在毕业前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在全班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结业典礼也接近尾声。

 

图片4.jpg图片5.jpg

文学院教学办

2019年9月4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罗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