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2019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30日
  查看:182
  来源:

2019年9月27日上午10点,辅导员陈龙老师在文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2019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动员大会。

图片1.png

本次会议陈龙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来为大家讲解了奖学金评定需要注意的地方。一是关于科研类加分和学术类加分,要分清普通刊物和核心刊物,依据自己发表的论文提交相关材料。二是关于活动类加分,活动要依据《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实施细则》中的标准来加分,若遇到细则中没有提及的内容则需要奖学金评定小组(奖学金评定小组包括主任委员、委员、学生代表)共同商讨。三是关于成绩单的问题,成绩单必须在学院规定的时间内上交且上交的成绩单必须由加盖公章,并按照学位平均分进行折算。

图片2.png

 随后,纪检委的同学也就《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实施细则》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谈到了研究课题需导师签字并分配分数、活动必须加盖相关单位的公章、必须在学院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材料等问题,还强调了今年的细则与往年稍有不同,须仔细阅读。

图片3.png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奖学金评定工作,认真准备自己需要提交的相应材料,以便学院奖学金评定工作更好的开展。

                                                /刘雪莹

                                                文/葛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