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锦绣七十华诞,盛世无双中国
记文学院本科2016级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查看:342
  来源:

金秋十月,迎来伟大祖国七十华诞;举国欢腾,共庆华夏民族繁荣复兴。为热烈庆祝新中国70华诞,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本科2016级党支部于2019年10月8日12:30-15:30,在中影100都市影城(川师店),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李赛乔同志讲解了建国七十周年的伟大意义,同时明确了作为党员同志的我们,应该胸怀祖国和人民,肩负起党员应有的责任和义务,说明了本次观影活动的大致流程,以及注意事项。随后观影活动正式开始。

 

 




观影后合唱.jpg

 


    本影片是由陈凯歌、徐峥等七位著名导演共同拍摄,共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等七个小故事。当鲜红的背景和“我和我的祖国”标题出现在大屏幕时,全场安静,同志们肃然起敬。所有同志全程专心致志,直到电影最后,四周响起了《我和我的祖国》音乐时,同志们都自发的起身,举起手中的小国旗,随着音乐一起,歌唱祖国。

观影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想。唐迁兰同志表示,当看到林志远同志和所有中国人为了升旗仪式,贡献自己力量的时候,心情激动,热泪盈眶;刘洋志同志表示,当看到科员人员为了祖国的原子弹事业,远离社会和家人,隐姓埋名三年,终于成功爆炸第一颗原子弹时,深深地感受到他们的伟大与无私;刘智鸿同志表示,当看到香港回归,国旗到顶的那一刹那时,内心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毛国羽同志,在看到四川小朋友,为了摸到自己父亲亲手建立的鸟巢,而不远来到北京时,十分感动;谢世栋同志也表示,在看完本部电影后,更加加强了他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同时也为自己身在中国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至此,本次专题党组织生活圆满结束。让在场的各位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中国人民走的每一步都是步履蹒跚,每一步都做出了巨大牺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更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把个人梦想融入复兴的“中国梦”,在报效祖国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

 

                                                                   作者:本科2016级党支部郭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