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蜀山讲坛”第七期第十一讲:中国当代诗歌鉴赏思路研究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查看:199
  来源:

“蜀山讲坛”第七期第十一讲:中国当代诗歌鉴赏思路研究

讲座人:陈小平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16日9点

讲座地点:文学院213会议室

专家个人简介:

   陈小平,笔名野岸。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高教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理事、四川省写作学会常务理事、四川诗歌学会理事、《四川诗歌》副主编。出版诗集巜倾听微笑》、巜雪的声音》、《说声再见》、巜时间之上》,散文集巜对岸的我》等,曾担任首届昌耀诗歌奖、第四届海子诗歌奖、2017年中国网络诗歌大赛评委。现供职于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讲座内容简介:

   随着社会主义事业迅速发展,中国当代诗歌也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人们面前。当代诗歌的出现并非偶然性事件,是文学潮流的需求,是中国文学现代化进程的开端。梳理当代诗歌发展历程,能够为鉴赏中国当代诗歌奠定一定的理论基础,提供鉴赏方法思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佟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