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开展2019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查看:181
  来源:

2019年10月14日下午15:00文学院党委书记袁耀林同志在文学院122文秘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

此次会议成员包括主任委员、委员、各学位点点长、行政管理人员和学生代表。会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商讨。

图片1.png

   会议一开始,辅导员陈龙老师对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让各点长了解目前工作进度。随后,主任委员、委员、各专业点点长和辅导员对新生奖学金和老生奖学金的评定细则进行了讨论,争取为来年的奖学金评审制定出更加细致合理的评定规则。讨论完毕之后,纪检委的成员将所有参评人员的奖学金材料交由评定委员会进行审核。科研成果认定委员会专门对学生提交的科研成果进行等级和分值认定,同时,其中有争议的问题则由评定委员会共同讨论和表决。最后,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袁耀林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提到,奖学金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一种认可和激励,要让研究生奖助学金的评定细则更加细致明确,使同学们的利益能得到切实的保护。

图片2.png

本次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旨在制定更加公开合理的奖助学金评定细则,以便学院奖助学金工作进一步开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