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学生走进起跑线听觉语言训练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查看:104
  来源:

10月18日下午,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成都市锦江区起跑线听觉语言训练中心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部分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干事参与了此次活动的。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始终秉承“互助、奉献、友爱、进步”这一重要的志愿者精神,或引导孩子们拿起画笔绘下眼中的祖国,表达对祖国衷心的祝愿;或认真教学《国家》手语操,让孩子们在一个又一个简单的手势中感悟到深沉的爱国情怀;或耐心陪伴,用交谈和游戏走进孩子们的心灵。志愿者们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为训练中心的孩子们带去爱与欢笑,现场气氛温馨而又融洽。

11.jpg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也有利于提高文苑学子的志愿服务能力和社会责任感,意义深远。

作者:肖千千、唐显容、陈蓉

来源: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