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4日
  查看:276
  来源:

2019年10月31日中午12:30,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在第六教学楼203教室开展。本次党课由文学院本科2016级党支部李赛乔同志主持,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老师主讲,本科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马晓红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党的十九大入手,强调广大党员同志牢记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以此为主题,从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以及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个方面声情并茂地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首先,她谈到,不忘初心就要牢记历史,要坚守政治灵魂,要敢于担当,还要不忘人民。随后,对于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她指出,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的浴血奋斗就没有今天的中国,只有不忘初心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中华民族为世界提供的中国方案也要求我们要坚持始终如一的原则,砥砺奋进,才能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最后,她从四方面给在场同学如何“不忘初心”提出要求,一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二要直面使命敢担当,三要挺纪在前不逾矩,四要无私奉献有作为。马晓红老师生动有趣的讲述使在场的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感触颇深,更进一步明白革命先辈的创业维艰及革命胜利成果的来之不易。

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专题党课学习活动.jpg

本次党课学习,使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强烈的感召和精神的震撼。大家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效落实到生活与学习中,明纪律,讲规矩,守信念,勇攀登,把青春梦想、青春奋斗、青春力量汇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供  稿:文学院本科2016级党支部张译丹

审核人:袁耀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