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1支部举办“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团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查看:245
  来源:

10月23日晚上,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分团委2019级1支部在第七教学楼310教室举行了以“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班级建设活动。文学院辅导员张绍希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一首共青团团歌唱出了一班人内心的赤子热忱;朗诵节目《赞祖国辉煌七十年》歌颂出了一班人对祖国的诚挚热爱与真诚祝福;舞蹈《民族大融合》舞出了一班人对祖国和平统一,和谐友爱的期许;游戏《击鼓传花,有奖竞答》展现了一班人对祖国辉煌七十年历史的深刻认识;《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响了一班人对祖国辉煌未来的深切祝愿;校歌《托起祖国的太阳》寄托着一班人对自我的祝福与师大的情感。最后,辅导员张绍希老师点评此次活动,首先指出了同学们在朗诵方面的小问题,之后强调了节目要凸显思想性,体现互动性,增强同学们的参与性,最后感谢班级同学的辛勤付出。

image.png

作者:贺灵雅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wx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