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组织学生走进圣约瑟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查看:97
  来源:

11月24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和数学科学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在成都市武侯区圣约瑟康复中心联合组织开展了圣约瑟敬老爱老特色志愿服务活动。文学院和数学科学学院部分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2.jpg

所有志愿者和活动负责人在生态广场集合签到后有序乘坐地铁前往圣约瑟康复中心。到达康复中心后,负责人组织志愿者集合并分发志愿者帽。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手语操歌曲《感恩的心》、同名朗诵《感恩的心》、和老人们共同参与了猜歌曲游戏,并耐心地带老人们学习了拍拍操。在整个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陪在老人们身边,和老人们一起拉家常、唱老歌,为老人们带来了温暖。活动精彩有趣,老人们也积极参与。在合影留念后,此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青年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能力,而且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优秀中华传统美德,利于提升大众对老人生活的关注程度。

作者:何通海 赵茜 韩思园

来源: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