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志愿者走进“起跑线”听觉语言恢复训练中心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查看:177
  来源:

12月13日下午,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成都市锦江区起跑线听觉语言恢复训练中心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3.png

当天下午,在训练中心外与老师完成交接后,志愿者们进入教室。本次活动围绕“圣诞节”展开。为了迎接圣诞节的到来,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共同制作圣诞小手工,绘制圣诞贺卡。志愿者们耐心亲和,用温暖的陪伴将圣诞节的热闹提前带给小朋友们,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本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去欢乐,更展现了青年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学院青年人对社会的关怀感。

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部分干事参与了本次活动。



作者:唐显容、赵勇巽、敬彬、姚青兰、成思琪

                             来源: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