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5支部举办“秉承务实校训,诚信引领考风”团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查看:390
  来源:

   12月15日下午,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分团委2019级5支部在第七教学楼303教室举办了以“秉承务实校训,诚信引领考风”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

团组织生活第一项为团支书点到;第二项为全体同学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第三项为节目表演。节目以一些有关诚信的小故事逐一引出,随后全体同学聆听了动听的《快乐的时光》;游戏环节《谁是卧底》参与度很高,活动氛围很好。同学们演绎的小品《考场的故事》十分精彩,赢得笑语连连,掌声阵阵。表演环节以别出心裁的《小小辩论赛》结束。

活动最后,文学院组织建设部干事郭蔼伶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同时提出了关于班团建设的建议。

   本次团组织生活使全体同学更加清晰地认识到“端正考风,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并且激励同学们秉承务实校训,学有所用,学有所长,以端正的态度汲取知识,让舞弊远离考场,让诚信常驻心中。

image.png

作者:杨淑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wx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