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1支部举办“秉承务实校训 诚信引领学风”团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查看:265
  来源:

12月19日下午,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分团委2019级1支部在第七教学楼101教室举办了以“秉承务实校训,诚信引领考风”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文学院辅导员张绍希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1支部团支书进行点到,点到结束后,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共唱共青团团歌,歌声宏亮坚定,富有激情;视频《天才枪手》揭示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表达了诚信的价值;小品《作弊》在欢声笑语中揭示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合唱《诚信之歌》颂唱了诚信的崇高美德品质;游戏《谁是卧底》中的关键词让同学们在游戏的陶冶下,明白务实校训,诚信考风的含义;朗诵《诚信之诗》再次提醒同学应在考试的过程中秉承务实校训,诚信应考。最后,1支部同学全体起立,共唱校歌《托起祖国的太阳》,歌声高亢有力,充满深情。

至此,活动到此结束。辅导员张邵希点评此次活动,肯定了1支部全体同学的倾情付出,但同时也指出了一些视频播放细节的一些问题。

此次活动运用多种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到务实校训和诚信考风的在考试中的重要性,也给同学们上了一场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方面的课程,给予了同学们一些思想道德上的启发。

image.png

作者:贺灵雅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wx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