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7支部举办 “青春战疫,你我同行” 团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6日
  查看:752
  来源:

2月11日,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分团委2019级7支部在线上举办了以“青春战疫,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

2020年初,武汉爆发不明肺炎,自1月下旬起,全国上下进入紧急状态,因此,学校的开学时间延期。而在这特殊的时间里,为了表达我们新时代新青年对一线奋战的战士的支持、对疫情的抗争。7支部全体成员首次依托QQ群、微信等社交媒体,展开了对疫情防控相关的知识学习,并分享各自的感悟,体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爱国青年的家国之情。7支部全体成员广泛学习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的先进典型的精神,树立了榜样。同学们在加强自我防护、自我约束的同时,也展现了作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模范风采。

希望此次疫情能够尽早结束。武汉会好起来,中国也会好起来!                                          

        作者:周子游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wx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