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中华传统学院举办“雷厉锋行·疫马当掀”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4日
  查看:186
  来源:

3月5日至12日,文学院•中华传统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举办“雷厉锋行·疫马当掀”特色志愿活动。众所周知,三月是雷锋宣传月。为宣扬“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社志部积极组织此次特色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小活动。

图片1.png

3月5日至8日举办“字字真情彰显缅怀之意—文字打卡活动”和“张张温暖诉说敬仰之情—举牌自拍活动”。文字打卡活动需参与者在打卡小程序中连续三天发表自己书写的雷锋名言名句或自己想对雷锋说的话。举牌自拍活动需参与者手举传递雷锋精神标语进行拍照,并最后进行拼图。3月8日至12日,举办“幅幅感动唱响奉献之音—图画海报活动”,该活动需参与者绘制有关雷锋或此次疫情的图画或海报。

受疫情影响,故此次特色活动为线上活动,参与者通过手机或电脑便可参赛。可也正因是在这个关键时期,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疫,斗志高昂。对于此次志愿活动,文院学子更是展现出了别样的热情,参与人数节节攀升,对雷锋精神的宣传也更为广泛。

作者:姚青兰 肖千千 邱镜霏

来源: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