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举办先进人物优秀事迹线上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30日
  查看:207
  来源:

3月24日下午,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学习部组织举办了线上优秀事迹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本年度“十佳优良学风寝室”“十佳优良学风班集体”“自强之星”代表和2016级保送名校的学长学姐为2019级全体学子分享学习经验。

图片1.png 

“十佳优良学风寝室”的代表郭倩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建设优秀寝室,培养良好的宿舍关系。通过学姐的分享,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寝室是一个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地方。正如学姐所言:“现在,我们站在这里;未来,我们必将走得更远!”

“十佳优良学风班级”代表黄文燕针对如何建设优良班风进行详细的介绍,从班委如何组织的角度和同学如何积极配合的角度讲解,让同学们懂得了一个班集体的班风学风是非常重要的。

“自强之星”代表李小蓉向同学们分享了她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大学期间,她与班级和学生会的同学和谐相处,积极主动帮助他人,组织同学进社区为人们提供帮助,获得了社区居民好评。大学教会了她生存技能,也教会了她如何待人接物。她最后送给同学们一句话,“人生赢家,重在参与;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自信是你最好的武器!”

保送北京师范大学的熊丹妮说,在校期间要充分合理的利用时间,阅读大量专业书籍,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积极寻求老师、学长和学姐的帮助,不要丧失对自己的信心。她还学告诉同学们,“成绩是一块敲门砖。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优异的成绩无疑是一个助力,要平衡好心态,自信的、阳光的走向未来。”

文学院2019级学子在线上聆听了本次分享会。此次分享会激励文苑学子向优秀学姐学习,汲取经验,不断提升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最后,祝文学院后续活动继续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刘语霏、沈玉靓

来源:文学院学习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