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2018级7—12班举办返校前年级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8月17日
  查看:111
  来源:

8月15日下午,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2018级7—12班在腾讯会议举办返校前年级会议。辅导员易红梅围绕返校注意事项、考研动员、诚信迎考教育三个主题,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讲解。

图片1.png

会议伊始,易红梅老师按《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要求,给同学们强调了返校相关安排。老师呼吁同学们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返校工作文件,做好返校前准备,返校后积极配合联防联控工作。

图片2.png

而后,易红梅老师针对考研动员、诚信迎考教育两方面,跟同学们探讨了许多关于学习的话题,并勉励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备战考研。最后,在答疑解惑环节,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关于返校以及学习的相关问题。

图片3.png

    文学院2018级7—1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者:陈雍丹、贺灵雅

来源:文学院2018级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