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会议精神,共同务实发展
——“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查看:204
  来源:


2020年10月14日12时30分,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本科第一、二、三、四、五党支部党员同志齐聚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203教室开展了以“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党组织生活。

活动于12时30分正式开始,主持人陈雍丹同志带领大家初步回顾了我校在建党99周年之际,于2020年7月2日至4日召开的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基本内容。随即,由夏忠敏等三位同志分别发言讲解“24356”、三步走战略和九大工程,并且根据视频内容阐述了党员同志们对我校第六次党代会的感悟。

image.png

图1 主持人陈雍丹同志带领大家回顾第六次党代会基本内容

各支部同志都对我校第六次党代会有了不同层面的了解,许红、杨涵麟和向熙平等三位同志作为代表各抒己见。其中,向熙平同志结合自我学生实际情况说道:“我们要把个人奋斗与学校、社会、国家的发展同频共振,一方面认真学习党史知识、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以及自身专业知识,不仅要学,更要深入地学、持久地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科学的理论更好地转化为我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物质力量。另一方面,我们更应该在生活学习中关心团结同学,心中有同学,时刻想着同学,把大家的小事当做大事来办,注意在同学中宣传党的思想,维护党的形象,提高大家觉悟,让大家心热起来,行动起来。”对此,各位同志纷纷表示赞同。

活动最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欣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从活动内容和形式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志们能够从基层学习活动中获得切真务实的感受,同时曹书记也从自身多年的经历和丰富经验出发,对各位学生党员同志积累知识,拓宽视野,为未来理想而奋斗寄予深切冀望,在场同志深受勉励。

本次党组织生活使党员同志更加深入、全面地学习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对于坚定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有重要的积极作用。文苑青年党员定当以身作则,发挥良好的带头模范作用,秉承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陈明英

摄影: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陈明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赛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