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分团委宣传调研部开展摄影与新媒体运营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查看:226
  来源:

10月25日下午,文学院分团委宣传调研部在第七教学楼112室开展了摄影与新媒体运营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曾鹏文主讲。

此次培训会分为摄影基础和基础新闻摄影两大流程。在基础摄影培训中,曾鹏文表明学习构图对同学们摄影有直接帮助,在拍照当中构图占据总体摄影手法的百分之七十。在构图讲解中,曾鹏文用三分构图法、点构图、线构图作品作范例,指出要学会对画面做减法,以简洁为原则,排除干扰元素,突出照片主体及主题。

图片1.png

第一个流程结束后,未报名参加基础新闻摄影的同学先行离场,随后进入培训会第二个流程—基础新闻拍摄培训。曾鹏文用单反相机为大家做示范,提醒同学们在正式场合拍照时可以打开相机网格线以助画面平稳。讲完基础新闻摄影的注意事项后,曾鹏文分别对记者团的同学进行实拍指导,随后用摄影作品中正反面教材做对比加深同学们对摄影“雷区”的印象。

文学院宣传调研部全体成员及文学院部分同学参加此次培训。

作者:邓乐沙、贺灵雅

来源:文学院分团委宣传调研部记者团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