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与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起跑线·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
  查看:209
  来源:


11月20日下午,文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在成都市锦江区起跑线听觉语言训练中心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起跑线·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社志部.jpg

志愿者们帮助工作人员维持活动现场秩序,在活动过程中与小朋友们做游戏、画画、玩折纸,小朋友们通过做贺卡的方式来表达对老师及志愿者的感激,并进行了贺卡展示。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与小朋友进行合影留念。历时两小时,本学期第二次起跑线·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快乐。

文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部分干事参加此次活动。

作者:文诚诚 贺心怡 邓乐沙 周鑫

来源: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