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举办“学习四史守初心,挥洒青春担使命”129红歌展演会海选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查看:280
  来源:

近日,为配合文学院129红歌展演会筹备工作,文学院18、19、20级举办了“学习四史守初心,挥洒青春担使命”129红歌展演会海选会。

红歌会.jpg

海选会过程中,各个班级呈现了丰富的表演节目。

2018级1至12班表演了《南泥湾》、《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国旗之下》等节目;2019级1至12班表演了《送别》、《天耀中华》、《我们都是追梦人》、《映山红》、《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合唱节目;2020级各班表演了《歌唱祖国》、《映山红》、《我和我的祖国》、《国家》等合唱节目。评委老师对各班的表现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相应建议。

文学院18~20级全体辅导员、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负责人、18~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作者:周鑫 邓乐沙

来源:文学院宣传调研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