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云讲座:《山海经》与中国文学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查看:346
  来源:

2020年12月13日,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神话研究院的周明教授采用“云讲座”的形式为我院师生和其他学校的文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山海经》与中国文学”的学术讲座。此次学术讲座采取腾讯会议的形式,我院的古代文学、现当代文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教师和博士硕士研究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image.png

讲座最后的互动环节,研二古代文学的一位同学提出了许多值得思考的问题,周老师也对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主持人刘勤老师对周明老师的讲座做了精彩的总结,让参与此会的各位师生都受益匪浅,本次讲座开拓了师生的学术视野与研究思路,活跃了学术气氛。

image.png

图/文:杨 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