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查看:330
  来源:

12月29日12:30,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在狮子山校区桃李园三楼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305名正式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诚同志莅临指导。文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欣同志主持。


会1.jpg

会2.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会场秩序井然,庄严肃穆。

首先,杨诚同志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的批复。

会3.jpg

随后,袁耀林同志代表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举旗定向,砥砺奋进,全面开启新征程》的工作报告。袁耀林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后振兴元年以及文学院学科建设提档升级目标确定之年的关键时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育人为中心,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中国一流文学院建设新征程。

袁耀林分别就文学院自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7年后的工作和未来发展的目标和任务作了报告。

袁耀林同志指出,在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文学院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文学院的综合实力迈上一个新台阶。师生理想信念坚定,党委核心作用凸显;师资结构优化,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注重学术研究,科研实力取得突破性进展;多措并举促发展,学生工作成效显著。

袁耀林同志提出未来工作思路,要深化党性教育,加强党建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学院学科提档升级;加强学术建设,彰显学科特色;激发人才潜力,建设人才培养基地;坚持开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国际交流力。

听取完袁耀林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随后,大会全体正式党员表决通过《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大会正式进入选举阶段。

                   会5.jpg

会4.jpg

会6.jpg

工作人员宣读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简介。同时清点正式党员人数,发放选票,宣读填写选票说明。党员代表依次上台投票,整个投票过程公正透明、秩序井然。投票完毕后,计票人与监票人开箱清点选票,同时,各位党员审阅《文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关于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在计票后,总监票人黄尚军同志向大会报告候选人得票情况。会议宣布袁耀林、刘敏、曹欣、谭光辉、毛娟、汪燕岗、叶军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曹欣、王朝源、袁雪梅、赵艳林、楚惠雲当选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本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至此,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整齐响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

在随后召开的文学院第二届党委第一次会议上,袁耀林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刘敏同志、曹欣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在文学院第一届纪委第一次会议上,曹欣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

            会7.jpg

会8.jpg

作者:杨涵

摄影:邓乐沙 杨雨婷

来源:文学院分团委宣传调研部

审核:陈龙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