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9日
  查看:168
  来源: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文学院本科第一、二、三、四、五党支部四月专题党组织生活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本科第一、二、三、四、五党支部党员同志于2021年4月9日12时30分在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201教室召开了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组织生活。

四月党组织生活.png

       12时30分,随着《国际歌》的唱响,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入活动第一部分“回顾历程,了解发展”。由主持人吴凡同志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发展历程。通过感悟党的百年辉煌,重温党的百年历程,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与初心使命。随后,活动进入第二部分“学习精神,获取动力”。伟大历史时代召唤思想理论创新,丰厚实践沃土孕育科学理论精神。张辛欣等同志分别从时代背景和形成过程、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历史贡献和重要意义这四个方面为我们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其中播放的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视频,高屋建瓴、开宗明义,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为我们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巨大的现实解释力和实践引领力,让全体与会同志对其中的思想内容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入的了解。接着,活动进入第三部分“学思践悟,持续奋斗”。主持人吴凡同志组织了学习问答环节,全体党员积极参与,通过在历史中追溯源头,在实践中探索真理,巩固了本次活动的学习内容。                    

            活动尾声,党员代表丁玫元同志回望来时路,展望新征程,结合现实实际,发表了本次活动的学习心得:“我们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时,要学会抓住主题,领悟精髓,掌握真谛。在实际生活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此,各位同志纷纷表示赞同。

       本次党组织生活更加深入、全面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使党员同志知所从来,方明所去,对于指导党员同志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发挥了重要的积极作用。青春向党,时代向上,九万里风鹏正举。作为当代青年党员,我们定将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壮丽篇章。

                                                                                                                                         供稿人:文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丁雪

                                                                                                                                         审核人:李赛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赛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