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阅读致远,书香修身 ——文学院2020级2班阅读经典书籍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6日
  查看:315
  来源:

4月21日20时许,文学院2020级2班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306教室举办阅读经典书籍之“阅读致远,书香修身”班会活动。此次班会活动的参与者是2020级2班全体同学。

三.jpg

首先,由班长温子涵同学上台发言,为我们讲解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随后,以随机举手发言并给予奖励的方式让同学们踊跃分享自己近期阅读的经典书籍,第一位同学介绍的书籍是《谈美书简》,结合自己的感悟,让同学们在关于探究美的问题上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第二位同学为大家带来的是《追风筝的人》,残忍又美丽的故事使得同学们对于人性的本质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接下来进行的提示相关词语来抢答书名的有奖互动环节,有趣的游戏环节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感,还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经典书籍。最后,由班长宣布此次阅读经典书籍班级活动圆满结束。

用脚步丈量人生的厚度,以阅读丰满心灵的居所。设立“世界读书日”的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与写作,而此次阅读经典书籍班会活动的举办目的也在于此。“腹有诗书气自华”,漫游在经典书籍的海洋里,读书犹如一艘航船,引领着我们走向知识的深处,让我们在获得丰富知识的同时,提升个人修养。

摄影:谢金梅

撰稿:谢金梅

审核:侯涵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