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认真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 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切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2日
  查看:1470
  来源:

认真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切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文学院本科第一、二、三、四、五党支部五月专题党组织生活

 2021年5月12日12时30分,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本科第一、二、三、四和五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201教室顺利举办了“认真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切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五月专题党组织生活会。本次党组织生活由文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书记李赛乔主持,张馨月同志主讲。

             image.png

首先,进入第一部分内容“认真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张馨月同志带领大家了解两会基本情况,通过回顾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及全国政协工作报告来解读两会精神,感悟两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重要性,梳理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并观看习近平同志四次“下团组”同代表委员们深入交流的讲话内容,感受总书记的殷殷关切和声声嘱托。接着,罗娜同志分享了学习两会的心得,她表明:作为一名大学生,认真贯彻两会精神,是我们作为青年人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实际学习和工作中应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面来。

随后,进入第二部分内容“切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由张馨月同志带领大家了解了党史学习的意义和重点,邀请党史讲述人张辛欣等三位同志带领大家共同梳理党史发展脉络,感受党的光辉历程,并通过一段视频来系统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着,张馨月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参与党史知识答题,巩固了所学内容。             

最后,支部书记李赛乔对此次专题党组织生活做总结,并强调党员同志在今后要继续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深入学习党史。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同志加深了对两会精神以及党史的学习,更加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供稿人:文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杨静

                                                                         审核人:李赛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赛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