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与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起跑线•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4日
  查看:141
  来源:

在儿童节到来之际,文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在起跑线听觉语言训练中心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1.jpg

在本次活动中,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将读书日特色志愿活动中募捐到的97本儿童绘本带到中心,作为送给小朋友们的儿童节礼物,帮助他们建立起图书角,并表达了对中心儿童的关心以及对他们的节日祝福。志愿者们还改编绘本故事进行了情景剧表演,帮助小朋友理解故事内容,并陪伴他们绘画;小朋友们也准备了手语操、儿歌演唱、诗歌朗诵等节目表演,充满童真童趣。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在清理场地、合影留念后离开。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文苑学子对听障儿童的了解,体现了川师学子的人文关怀。

作者:梁颖诗

来源: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