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举办2019级新文科实验班导师见面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5日
  查看:112
  来源:

7月14日下午,文学院在狮子山校区三教201室召开2019级新文科实验班导师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2019级12班班主任袁耀林出席了本次会议,班导师汪燕岗、余虹、庞弘、李国太、王振、高晓瑞,教学秘书陈舒婷,2019级辅导员王玮,2019级12班全体学生参见见面会。见面会由王玮主持。

1111.jpg

袁耀林在讲话中明确指出了组建2019级新文科实验班的初心使命,表示文学院会始终如一的坚持办班宗旨进行人才培养,为全国各界输送综合素质优良的人才。他指出,在过去一年的学习中,同学们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方向。学院为了帮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进行自己的专业学习,进行了导师的重新调配和更换,希望2019级新文科实验班的同学们能够利用好优秀的导师资源,虚心求教,潜心研学,更好的完善自己的专业能力,为将来投身于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积蓄力量。

12.jpg

见面会后,各位导师带领各组同学进行了讨论交流,针对同学们的困惑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共同制定了暑假以及未来一年内的学习计划。

 

作者:文利梅

审核: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