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蜀山讲坛”第十期第九讲:文艺评论者主体性建设与文体活力建设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日
  查看:249
  来源:

主讲人:白浩

讲座时间:2021年11月7日(星期日)9点-11点30

讲座平台或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ID:102500854

主持人:李春萍

专家个人简介:

   白浩,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秘书长。

讲座内容简介:

   将评论的战略地位定位于服务和引领各门类艺术创作的高度,是对于艺术创作规律的深刻理解,对评论和创作为“车之两轮、鸟之两翼”辩证关系的深刻理解和充分体现。评论需要强化内功,强化内部建设,这就是文体活力和文体尊严的建设问题。充分认识评论的传播方式和接受有效性,研究文艺评论这种文体应有的独特文体活力,改变写作惯性,写出好的甚至是精彩的评论,以自身的影响力来赢得文体尊严,来赢得社会影响力和个人成就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佟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