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2-2023学年度《美育导论》课程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2日
  查看:93
  来源:

2023年5月9日下午,2022-2023学年度《美育导论》课程建设推进会在生态广场2栋212办公室召开。课程总负责人、学术总策划毛娟老师,学院教学秘书陈舒婷老师及课程建设团队全体在校助教参与了学习与讨论。会议由课程建设团队负责人黄忱忱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毛娟老师对《美育导论》课程获得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的成绩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课程建设团队成员在建设过程中所做出的多方面的努力,并且督促团队以教育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为下一阶段核心任务,戒骄戒躁,稳步推进课程向更高处攀登。

会议第二阶段,黄忱忱老师就2022年秋冬学期《美育导论》课程运行的综合数据进行了分析,并针对课程建设面对的新任务,重新梳理并安排了2023年春夏学期课程的具体教学环节和详细建设计划。陈舒婷老师则从教务层面对新的任务主线所涉及问题作了重要补充和完善。

会议第三阶段,每位团队助教结合课程建设新任务,从一线教学实施的角度分别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毛娟老师则对其中涉及的成绩标准、线上管理等问题作了解答。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研讨,本次课程建设推进会取得圆满成功。

 QQ图片2023051211432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罗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