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承办简历特训讲座 助力24届毕业生就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查看:73
  来源:

2023年11月10日晚19点,一场“简历特训”讲座在狮子山校区第7教学楼404室如火如荼地进行,UP学院资深求职导师、世界500强外企HR郭小凤女士为主讲嘉宾。该讲座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文学院承办。

image.png 

讲座伊始,郭小凤老师就简历制作小知识提出问答,现场的毕业生积极回应。在了解到毕业生关于简历制作的相关疑问和经历后,郭小凤老师“什么是好简历?”和“如何制作好简历?”这两个主题展开精彩细致的讲解。

image.png 

紧接着,郭小凤老师从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实习工作和校内经历这四个方面细致地讲解了简历制作中的注意事项。现场的毕业生专注听讲,认真学习并在讲座中积极发言,结合自身情况进行现场提问,郭老师均耐心地一一为其解答。讲座临近结束,郭老师对参会的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祝愿,希望他们都能制作出一份满意的简历,顺利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image.png

简历特训系列讲座的开展,有助于毕业生对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求职有一个更加清晰地了解,从而有针对性地提升求职能力。

 

撰稿:赵亦泽

                        一审:王琴

二审:曹欣

终审:袁耀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